網站歷史 History

Hello! 大家好,我是大魔導Alan ,可能你知道我是誰(應該是97-2003年老鬼們會知),不知我是誰也沒關係,我是此站的站長。

這網站開始有點像UOSS,但又比不上,只是將大量國外文章翻譯過來而已,我是一個典型UO迷,由97年陶醉於UO到現在都有不知多少個年頭,從前玩在napa Valley,到02年轉到Formosa。

本人曾是某公會的始創會長 M&H (Mage and Heros) 在Napa和阿福,是一個糷會 。但好開心這糷會曾經歷五皇統治 (5 gm) ,都算是較成功,雖然都是一個糷會。

我曾2次回鍋,第一次回鍋時(2002年),心頭一湧,建立「虫虫網」, 好慶幸大家頂力支持,虫虫網有著不錯的成績,最高hits去到500,000瀏覽次數 ,以報導 UO 各項更新,新聞,物品,活動為主,亦間隔披露UO的Bug,而改名為虫虫網。

舊虫虫網址:http://yaulee.uhome.net/uo/

亦因虫虫網結識了大量遊戲內外的朋友,更邀請到PC Game Wave遊戲雜誌擔任UO版專欄。

今次第二次回鍋(2006),有著很多新事物,UOML的事物也令人吃不消。為了大家方便(其實怕自己沒忘性),決定重組虫虫網,將新舊內容集合大成,成為此站,並改名為「UO 大魔導資料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本網網址:http://www.alanstudio.hk/uo/

著者 : 大魔導Alan
最新修改日期 : 18/7/2006

~ 建議使用1024x768,字形小,IE 5.0來瀏覽 ~
Copyright Alan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