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Land 伺服器介紹



冬季限定才出現的WinterLand伺服器現已開始運作,加入了新的設施。這是一個被白雪覆蓋的伺服器,主要用途是玩遊戲及觀光之用,當然也可以用set skill的指令,因為它都是Test Center之一,創作角色在哈文鎮進入深綠色的月門,便可到達Britain不列顛城,全部活動是在不列顛城或猶城舉行的,介紹如下:

白雪景色的季節裝飾

不列顛城積聚大量白雪,銀行也佈置了不少聖誕節裝飾品。
Paint Station 油漆站

位於銀行南,是免費供給遊玩者變換物品顏色的地方,輸入數字來變顏色(1~2000)。

  0 - Default
  1 - Black
  1150 - White
  1153 - Pure white
  1152 - Ice
  1154 ∼ 1179 - Rare Color
  1180 ∼ 1189 - Crazy Color
Gate of Elferingness 妖精月門
Gate of Love 愛之月門

銀行南提供兩個月門,深綠色月門的是「Gate of Elferingness」進入會令角色能使用Spellweaving秘咒。

粉紅色月門是「Gate of Love」進入會立刻血盟寵愛。
Holiday Tree 白色假日樹

城內道具店北,是一棵十分大的白色假日樹,還擺放很多裝飾禮物。
Wish List 願望板

Holiday Tree 的位置放著一個藍色的願望板,大家不妨來留個許願吧。
Live Band 樂隊

銀行東北請來了一班樂隊,他們要即席為大家奏樂,喜好音樂的您不能錯過。
Tunnel of Love 愛之隧道

銀行右下位置,是一個愛的見證的隧道,只要二人(可以是男同男,女同女,人同??)並列站在花牌 mistletoe 下,輸入 kiss 指令,有提示二人會受到祝福,STR/INT/DEX會上升到150。
U. Hall Party 派對會場

假日樹旁有設立月門,可通往Yew猶城的會場。會場中已佈置派對用的裝飾,有冰的雕刻,演講用的桌子椅子,溫泉,甚至連洗手間也有。
砲轟開發人員

Yew猶城的U.Hall會場上方有一個很特別的砲擊場。被緊縛的是UO 開發人員,你可以雙按Canon砲台便可砲轟他們(砲轟女的還會作廣告呵) 。
翻譯者:Alan
圖片及消息來源:http://ultimaonline.jp/


著者 : 大魔導Alan
本頁最後更新:01/01/2007

本站圖片來自Electronic Arts公司所持有
本站用途只作 UO 的遊戲資訊及其推廣

(C) Electronic Arts Inc. Electronic Arts, EA, EA GAMES, the EA GAMES logo, Ultima, the UO logo and Britannia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lectronic Arts Inc.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議使用1024x768,字形小,IE 5.0來瀏覽 ~
Copyright Alan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